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36分吉米空砍38+10 猛龙主场力克76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在主场以113-102击败76人,拿到了近10场比赛的第9场胜利。


  首节比赛,开场双方大打对攻战,西蒙斯恩比德连续冲击篮下,伦纳德伊巴卡做出回敬,巴特勒三分命中,76人占据主动。首节末段,恩比德和雷迪克连续配合得分,76人以29-23领先猛龙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双方的进攻成功率都不算高,不断拼防守,伦纳德三分得手,洛瑞两罚全中,猛龙34-33反超。76人在巴特勒和西蒙斯带领下再度抢回主动权,但上半场最后4分钟,76人突然崩盘,面对猛龙的高压防守不断失误,猛龙不断打转换进攻,伦纳德、伊巴卡攻势迅猛,猛龙一波13-0的攻击波后以53-46领先。上半场结束前,穆斯卡拉三分命中帮76人止血。半场打完,猛龙53-49领先于76人。

  易边再战,伊巴卡两罚全中,恩比德上篮并助攻雷迪克三分,76人紧咬比分没有被猛龙拉开。第三节中段,伦纳德连续三分命中,猛龙曾以71-63领先。但之后,巴特勒火力全开连续跳投命中,穆斯卡拉三分命中,76人一度反超了比分。伦纳德帮猛龙再次领先,但第三节结束前,雷迪克三分命中,76人以77-78落后1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范弗里特三分命中,瓦兰丘纳斯在篮下予取予求,猛龙又打出一波流以90-81领先到9分。76人喊暂停调整,但收效甚微,猛龙替补球员集体爆发,瓦兰丘纳斯暴扣后,猛龙领先到两位数。之后的比赛基本失去悬念,76人组织不起反扑,恩比德还因为抱怨吹罚领到技术犯规,猛龙继续攻势不断,很快拉开比分,比赛进入*时间。最终,猛龙在主场击败76人。

更多关于"猛龙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