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期待客战猛龙 检验下我们到底是什么水平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将于明日对阵猛龙,赛前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接受了采访。


  76人上次做客多伦多时输掉了比赛,对于这段历史布朗表示自己会选择性遗忘。

  “我对多伦多最后的记忆,我会选择性忘记。”布朗说道。

  “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猛龙真的是非常棒,”布朗说道,“我们很期待去他们的主场,然后检验一下我们到底是什么成色。”

  上次对阵猛龙时科怀-伦纳德很好地限制了76人的进攻,不过布朗认为吉米-巴特勒的加盟缓解这种情况。

  “现在我们已经得到了一名会让伦纳德有所忌惮的球员,我们队中有一名全明星,对于过去的历史会有一种新的感觉,因为我们过去在多伦多做到或没做到的事情与巴特勒无关,他也不会在乎,”布朗说道,“现在是新的一天,我们已经有了一支全新的队伍,我们对于目前的前进方向感觉很棒。”

更多关于"76人 猛龙 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