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LBJ是世界最佳篮球运动员 望莺歌早点回归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在主场险胜马刺,取得4连胜。赛后,朗佐-鲍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詹姆斯的表现和英格拉姆的伤病。


  此役,詹姆斯砍下42分5篮板6助攻2抢断,其中末节得到20分。

  谈及詹姆斯的末节表现,鲍尔表示:“他就是世界上最佳的篮球运动员。他展现了出来...我非常欣赏他。”

  今天比赛末节,鲍尔打满了12分钟。谈及可能和詹姆斯错开时间上场,鲍尔表示:“无论卢克(沃顿)何时让我登场,我都会尽全力去帮助球队赢球...我持球时可以更多地发动进攻,努力让队友在正确的位置上接到球,会确保我们不会丢掉领先优势。”

  英格拉姆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经X光检查诊断为脚踝扭伤。

  谈及莺歌的受伤,鲍尔表示:“希望他没事,显然他会缺席一小会时间,不过我们希望他可以尽快回归。”

  本场比赛,鲍尔出战40分钟12投5中,三分球6中3、罚球2中1,得到14分4篮板9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