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洛杉矶湖人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圣安东尼奥马刺

  开赛时间:2018-12-06 11:30


  湖人上一轮大胜太阳,球队迎来3连胜,且连胜期间顺便将*也一起拿下,在度过开赛初段的过渡期和不稳定之后,现如今的湖人总算是打出了与大众在赛季开始前的期待值相匹配的表现,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一众年轻小将也能够越来越自在地释放天赋,球队目前正在前往阵容磨合蜜月期的路上。

  马刺上一场负于爵士,近4轮输掉3轮,且这三场比赛都是彻头彻尾的大败,从比赛开始的第一秒钟马刺就在场面上处于被动,追分可以说是贯彻全场,力不从心的表现多少显得有些悲壮,目前球队战绩为11胜13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

  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马刺均取得了胜利,但那已经是10月份的事情,如今的湖人不再是那时手忙脚乱的湖人,现在的马刺却比那个时候情况更加糟糕,另外本场比赛马刺为背靠背战役,体力方面也讨不到好,对他们来说,天时地利人和没有一样沾得到边,此役马刺在客场恐怕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湖人(-8.5)
  总分推荐:223小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