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KD就是嫉妒LBJ在媒体那得到的待遇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最近“勒布朗身边的媒体环境有毒”的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他指责媒体一味地奉承勒布朗,这大大影响了身边队友的心态。不过fox体育的体育分析专家布鲁萨德却并不赞同杜兰特的观点,还认为这只是出于后者对于勒布朗的嫉妒。



  “我认为他在说这段话时带着很大的嫉妒情绪,因为杜兰特觉得媒体没有给他跟勒布朗相同的待遇。”布鲁萨德说道,“的确,KD现在也在场下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但是我想说他为什么会受到批评?在社交媒体建了个小号嘲讽前队友,在场上叫场边的观众闭嘴,这些事才是你被骂的原因,而勒布朗之所以能得到赞誉,是因为他做了很多带有传奇性的事情。”

  正如布鲁萨德指出的那样,很多媒体对勒布朗的称赞主要集中于后者在球场外做的很多贡献,比如在阿克伦捐赠学校。媒体的确对勒布朗很友好,但是他做的那些事情的确值得夸,因为他不仅在球场上是伟大的球员,在场下也是一个好人。

  不过即使杜兰特对勒布朗带着一些嫉妒也无可厚非,后者是当下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且一直以“史上最强者”为目标在努力,任谁都会嫉妒。

  虽然这位专家的话带有诛心之论的嫌疑,不过他的分析也不无道理。杜兰特和勒布朗的经历非常相似,都是年少成名随后却因离开母队而遭到唾弃,不过勒布朗最近几年的出色发挥已经得到了原谅,而杜兰特尽管有不错的发挥却始终得不到认可。

  至少从之前的报道来看,杜兰特是一个非常敏感并且在意外界看法的球员,这也给了很多媒体专家以口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