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弟:詹皇乃史上最伟大 黑子真该闭嘴做个见证者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可以说他用很快的速度就征服了洛杉矶的球迷,以及自己的队友。



  在昨天湖人战胜马刺的比赛中,勒布朗在第四节砍下20分,带动全队爆发的超神发挥,再次引来整个主场的顶礼膜拜。

  虽然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很多球星不愿意跟勒布朗做队友,杜兰特甚至还说勒布朗身边的环境“有毒”,勒布朗虽然没做出回应,但他的队友却看不下去。

  因为勒布朗的到来而受益匪浅的约什-哈特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已经说过了,勒布朗就是这世界上出现过的,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你知道,当这种伟大在眼前发生,真的令人赞叹。”

  “我也真建议有些人,不要再黑了,闭上嘴,做一个伟大的见证者。”他说。

  不少专家也为勒布朗抱不平,杰伦-罗斯就表示:“我感觉杜兰特这么形容勒布朗,真是有点嫉妒的意思。而且他很伪善啊,就好像勇士不会吸引媒体关注,不炒作一样。”

  “所以我宁愿致敬一下维斯,在杜兰特投敌之后,维斯可被了不少黑锅,因为他当时也被外界看作是有毒的球员。结果人家让保罗-乔治续约了,谁说没人愿意跟他做队友?”

  他也说:“勒布朗是联盟里最好、最无私的球员,杜兰特大约是希望其他巨星也一起黑他,告诉他们在勒布朗身边做老二没前途。反正我觉得这是嫉妒,我很惊讶他竟然这么对勒布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