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布朗盼甜瓜加盟湖人 03年黄金一代又将联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熟悉勒布朗的*记者乔-瓦尔登爆料,勒布朗希望卡梅隆-安东尼能加盟湖人,跟他成为队友。



  34岁的安东尼本赛季在火箭水土不服,只打了10场比赛就不再出战。目前他已经跟火箭达成分手意向,但还没有正式离队,只待他的合同可以进入交易市场(12月16日以后)。安东尼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而勒布朗此时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消息人士透露,勒布朗还没有向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佩林卡提出要求,一定要为自己的好友做出交易。

  但詹皇和他的团队认为,安东尼还有能力,而他的能力在湖人是能够得到更好地利用的。英格拉姆在上场比赛扭伤脚踝,很可能要缺席一段时间,现在正是要补强的时候,安东尼就是个很好的选择。

  而且瓦尔登还透露,作为安东尼高中时的好友,勒布朗也不希望看到好兄弟的生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在最后还要去自己不喜欢的地方效力。他愿意帮安东尼一把。

  勒布朗在NBA最好的兄弟有三人:韦德保罗和安东尼。到目前为止,勒布朗和韦德分别在热火骑士合作过,保罗和安东尼在火箭合作过。这几次合作中,只有勒布朗和韦德在更年轻的时候取得了成功。

  2016年,勒布朗曾经说过,他们总是梦想着能在同一支球队效力。但随着年龄增长,要实现这个梦想的困难无疑越来越大。

  对湖人来说,如果真想要引进安东尼,还是要先看火箭怎么选。如果火箭要裁了他,湖人就得腾出阵容位置才能签人;如果火箭要交易,那湖人就要考虑送走谁才能让他们满意。

  一位联盟高层表示,他不知道安东尼还会不会有市场,湖人要不要他还是不确定的事。“勒布朗再想跟他做队友,也不可能真的决定湖人管理层的想法。反正我要是魔术师,肯定会反对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