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洛杉矶湖人

  开赛时间:2018-12-08 09:30


  两队在最近三天内第二次相遇,也是本赛季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手,上一场比赛中,马刺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被湖人在末节狂得43分,生生在客场被逆转,尽管莺歌在首节开始没多久就伤退,尽管盖伊得到个人赛季新高的31分,尽管阿德德罗赞合砍53分,但马刺还是没能带走一场胜利。

  马刺本赛季在防守端的下滑程度实在可怕,本赛季他们场均失分高达113.7分,而上赛季他们将场均失分控制在100以内,是整个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上赛季球队在进攻停滞的时候尚且可以凭借强悍的防守看到胜利的曙光,但本赛季球队在整体投篮命中率并没有特别有优势的情况下选择和对手打对攻,通常会令自己陷入更加困难的境地。

  两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双方大比分战成2-1,马刺借助湖人在开赛初期极度不稳定的情况,先拔得头筹,但湖人现在的状态已经不是马刺能够轻松战胜的时候,詹姆斯屡次在关键时刻证明自己依然是联盟第一人,马刺即使在主场恐怕也是凶多吉少,浅盘之下推荐湖人将总比分扳成2-2。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1.5)
  总分推荐:226.5大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