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马刺湖人四番战 湖人损两员大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圣安东尼奥马刺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12月8日 09:30


  两队伤病情况,马刺方面保罗-加索尔继续伤缺。湖人方面,两名主力球员拉简-隆多布兰登-英格拉姆都将缺阵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是两队三天内的第二次交手,上场比赛,英格拉姆仅打了5分钟便伤退,勒布朗-詹姆斯砍下42分,帮助湖人客场8分战胜马刺。本场比赛,两队主客易主,本赛季两队此前已经有过三次交手,马刺取得2胜1负的战绩。

  虽然此前德罗赞猛龙时期,詹姆斯是德罗赞的梦魇,不过本赛季马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马刺阵中三名大将,德罗赞,阿尔德里奇鲁迪-盖伊都有不俗的发挥。

  隆多和英格拉姆的伤缺,对于湖人的进攻端影响不小,本场比赛除非詹姆斯再打出40+的表现,否则湖人想客场赢球颇为艰难。目前盘口开出马刺主让1.5分,看好马刺主场赢球赢盘。

  推荐:马刺(-1.5)

更多关于"湖人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