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信邪!哈登决战时刻3分狂打铁 轰35+8却有6失误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对阵独行侠,比赛进行很激烈,火箭最终104-107失利,哈登此役交出35分(22投11中,罚球7中7,三分16中6)、4篮板、8助攻,6失误,开局他就吃到3犯规,一度影响了比赛节奏,全场他5犯规。



  最近,火箭的表现又是起起伏伏,令球迷担忧,今天面对一场同分区内战,火箭自然希望拿下振作士气。开局火箭也确实打得还不错,哈登又是助攻又是突破上篮又是扔3分,状态相当好。

  但没想到,很快哈登就遇到不小的麻烦,连续被吹犯规,个人第3犯,而此时首节比赛还有4分钟多没打完。没办法,就算哈登和丹东尼再不服,他也只得先下场“休息”去了。

  这样的意外显然会打乱火箭的轮换节奏,好在哈登的状态并没有被影响,第2节打了几分钟,哈登重新上阵,马上就为队友送出空中接力好传,卡佩拉轻松得分!而哈登此节也是继续外线开火,又投中了两记3分球。

  下半场开局,哈登上来就又是外线一记3分飙中,但紧接着,他失误不断,连续被对面的新秀布朗森断球,火箭的士气也受到了一定影响。

  暂停归来,火箭形势还算稳住。5分钟左右,哈登持球本来有极好的反击机会,被犯规,两罚全中,还得到球权。防守端,哈登也很卖力,他竟然盖了小乔丹的进攻!

  此后哈登又在外线飙中,可能也是被他的出色手感影响,之后独行侠的防守出了问题,被哈登在外线“碰瓷”成功,得到3罚机会。

  末节7分20秒,哈登做了一连串的运球,晃了人,但最后3分并没有扔中。之后哈登防守时领到第4犯,不过对于比赛时间来说还可以了。

  也许是对自己太自信了,进入最后3分钟,哈登早早就扔不讲理的3分球,球不中,最后75秒,他还是扔3分,球依然不中,火箭落后,虽然此后哈登上篮打进,但最终这场比赛火箭还是输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