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阿的江迎大考 新疆能否阻挡北京连胜脚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VS新疆

  开赛时间:2018-12-12 19:35


  【双方概况】

  北京上一场在主场力克同城兄弟北控,球队将本赛季连胜场次提升到11场,连胜期间仅仅丢掉3个*,状态可以说是非常火热。北京目前的场均失分只有92.3分,是联盟中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他们已经连续7轮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以内,其中有4场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强悍的团队型防守令许多球队无所适从。球队目前除了方硕之外,其他伤员已经悉数回归,而方硕目前的伤病恢复情况良好。

  新疆在换帅之后,球队迎来2连胜,但在上一轮与福建的较量中新疆并没有占得主动,在面对福建这种投射型、攻防转换较快的球队时,他们一直跟着对方的节奏在走,阿的江赛后也指出了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于临时更换了大外援和教练的新疆来说,目前全队仍然处于磨合阶段,但新疆的阵容深度实在深厚,且近期国内球员都能保持不错的效率。

  【交战过往】

  两队在近几年的交手记录中一直互有往来,并没有哪一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常规赛中两支球队战成1-1,各自赢下主场的那一仗。

  【焦点对位】

  翟晓川VS阿不都沙拉木

  两人是各自队伍中的国内头号得分手,翟晓川目前场均得分13.3,而阿不都则是场均有17.8分进账,且两人打法相似,都是目前国内锋线上的代表人物,在体系中不会过多的占用球权,得分多是利用积极穿插跑位创造出来的机会,效率极高,防守端也有着不错的单防能力和协防意识,这组国家队队友之间的碰撞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综述】

  两支球队目前胜率和排名都非常接近,北京在积分榜上仅仅领先新疆1分,本场比赛北京若能取胜,那么他们将继续巩固现在的位置,球队依然位列"第一集团军"当中,之后再迎来伤愈的方硕,球队有望冲击更长的连胜;而新疆若是拿下比赛,他们便能一举反超北京跻身前四直逼前三,球队的信心也能得到提升。

  但新疆目前的状态还不是很稳定,新的外援新的体系都需要时间去融合,而北京是极其讲究团队的球队,新疆面对这种类型的球队时,更加需要球员强大的战术执行力,两队的交锋必将会是一场精彩的大战。

(七爷)

更多关于"北京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