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携手撞墙?高诗岩:胡明轩这几天别联系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辽宁在客场大胜深圳队。本场比赛高诗岩继续先发出场,获得30分钟的出场时间,但4投1中只得到3分在进攻端表现低迷。同样低迷的还有高诗岩的好友胡明轩,出场26分仅贡献3分。


  面对如此低迷的状态,高诗岩赛后在微博中自我调侃:“进攻状态越差,还总能赢球,要这样还是继续差下去吧!不行还有防守,再不行就六犯了。”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对兄弟精神的最好诠释,胡明轩作为高诗岩的好友定当携手共进退。胡明轩昨晚首发出战在26分钟的时间内,仅拿到3分1助攻,同时还被质疑在末节*时间过于粘球,球迷调侃“万圣伟在南京请客是不是没叫你”。

  面对两人低迷的状态,高诗岩提醒胡明轩最近几天赛前不要联系了。可能是放不下对高诗岩的牵挂,胡明轩面对高诗岩的要求说:“漂流瓶联系吧。”但小胡可能并不知道,漂流瓶服务已经下架了。

  高诗岩的表现引来了大洋彼岸的周琦的关注:“有防守”?面对昔日好友的质疑,东北余文乐表示:“就剩帅了,啥也没有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