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步行者VS雄鹿 奥迪缺阵雄鹿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三303场


  印第安纳步行者(暂未开售)VS密尔沃基雄鹿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13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焦点战,步行者主场迎战强敌雄鹿。


  雄鹿上一场比赛主场108-92轻取来访的骑士,字母哥轮休,刚刚交易得到的新援希尔完成首秀,布莱德索20分全队最高,雄鹿连下两城再次拿到两连胜,其中力克猛龙的比赛令人印象深刻,目前雄鹿18胜8负仅次于猛龙高居东部第二。


  而步行者上一场主场109-101击败奇才,核心奥拉迪波依旧因伤休战,迈尔斯-特纳以及赛迪斯扬合砍40+24统治内线,科里森送出17次助攻,步行者全队命中率均在5成以上,而奇才沃尔休战基本毫无抵抗之力,步行者豪取4连胜,近8场6胜仅2负,目前17胜10负排名东部第四。


  总结:两队赛季首战步行者就在密尔沃基大比分折戟,而当时步行者可是赛季初期来势汹汹,且人员齐整,而如今步行者缺少了奥拉迪波这是绝对进攻强点,虽然整体防守效率仍在,但进攻还是有不小的影响,面对弱旅尚能应对,但面对雄鹿这样的强敌,步行者如今的实力恐怕还不足以构成太大的威胁。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