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我们的防守令人失望,对国王要快速回防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森林狼今天客场以130-141输给了国王,赛后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和前锋安德鲁-威金斯接受了采访。


  赛季至今,森林狼只取得了2场客场胜利,分别是对阵篮网骑士

  “我们得了130分其中下半场得了80分我们的投篮命中率超过了50%,然后我们还是输了。令人失望的地方是我们的防守,”锡伯杜说,“对阵国王你不能慢悠悠地跑回去防守。我们今天就是这样做的,他们因此经常轻松得分。”

  国王今天通过快攻一共得了33分。

  “他们跑得很快,他们从不停歇。我们就是要让他们打得艰难,要努力给他们制造困难,不过我们没有做到,”威金斯说,“他们投进了很多球。我们本来可以防得更好,迫使他们远离罚球线。所以我们要重头再来。”

  威金斯今天上场37分钟,他15投10中,得到25分2篮板1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森林狼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