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们现在落后了 要努力往前追赶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上一场比赛输给森林狼后,火箭明日对阵爵士,爵士也是火箭上赛季季后赛的一个对手。


  “上一场比赛也是一样的。”詹姆斯-哈登说道。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我们两天前对阵了一个季后赛对手,我们必须整场48分钟都打出表现,我们不能看到‘好了,我们快做到了’的迹象就放松,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有季后赛氛围,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季后赛类型的比赛,我们现在落后了,我们要努力往前追赶。”哈登说道。

  西部本赛季的竞争激烈,这让西部各队之间的差距不算太大,德安东尼说:“这对赛季初期表现挣扎的球队更有利,但是如果你整个赛季都表现挣扎,那你就有麻烦了。”

  “情况一直都是这样,我们之前在太阳的时候,我们当时排名第一,然后我们做了一笔交易,等到了我们让交易得到的球员(沙奎尔-奥尼尔)上场的时候,我们已经是第六名了,非常不稳定。”德安东尼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