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灰熊VS火箭 登哥复苏火箭反击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4场


  灰熊(+1.5)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16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灰熊背靠背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的登门挑战。


  灰熊本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起码与上赛季相比提升很多,当家核心康利的复出让球队重换青春,与小加索尔内外两线还是具有很强的冲击力,目前球队以16胜11负在竞争压力激烈的西部位居西部第六已经是相当不错,不过此役将是背靠背迎战火箭,别看排名与战绩占优,但仍有极大困难与考验。


  而火箭上一场击败湖人,本场比赛双方打的是十分胶着,前三节一直比分紧咬并且一度打平,双方也都上演了超难度的暴扣与极端性的远投,势头均不占下风,不过在第四节火箭开启了反攻模式,卡佩拉内线接连吃饼,替补出场的弹簧人格林命中三分,小将豪斯惊天劈扣展现出了超强的身体素质并且得到15分,除此之外,碰瓷登毫无疑问是本场的闪亮之星,全场光罚球就得到了18分,末节阶段疯狂命中超难度三分球,砍下全场最高的50分11篮板11助攻的大号三双一波流带走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哈登本赛季第二次得到三双数据,职业生涯第37次,4次50+三双也是NBA历史第一,势不可挡,从这场大胜来看,火箭现在虽排名西部第13位,但依旧是联盟中最难降服的球队。


  总结: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休斯顿人的自信重新点燃,大胡子50+的三双数据彻底找回手感,4次50+历史第一,通过这场比赛球队挣脱了种种质疑,火箭还是那支上赛季具备西决能力的火箭,此役前赴联邦快递球馆依旧不憷,况且对手灰熊是背靠背作战,哈登可以趁着火爆的手感与自信率领火箭再次升空。

更多关于"NBA 灰熊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