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推荐:猛龙奔赴高原KO掘金 结束西部之旅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多伦多猛龙VS丹佛掘金(主)
  时间:2018-12-17 星期一 09:00


  猛龙为期近一周的西部之旅即将到头,他们先是在伦纳德缺阵的情况下接连大胜快船勇士,给全队积累了不少信心。紧接着瓦兰尤纳斯伤了,伦纳德火线复出,但他们最终还是以6分之差惜败给开拓者。从此前全队整体的表现来看,猛龙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他们近期在防守端的发挥十分抢眼,不过上一场输给开拓者则是因为瓦兰的缺阵,让球队少了一个护框出色的内线球员。瓦兰预测将会伤停4周,如何更好的去保护本方内线,延续此前在防守端的强度,是猛龙本场需要去思考的问题。

  掘金上一场比赛在主场战胜雷霆,取得2连胜,目前依旧排名西部第一。约基奇在这支丹佛青年军里的核心地位明显,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7.4分10个篮板以及7.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不过近期掘金遭遇伤病侵袭,包括巴顿米尔萨普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都有伤在身,他们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伤愈复出。但丹佛的高原主场出了名的难打,本赛季此前14个主场他们取得了11胜3负的出色战绩。

  两队本场比赛都有主力球员缺阵,不过相比之下,开拓者的影响较大,而且他们连续客战强敌,球员们无论在体力上还是心理上都已经接近极限。不过本场*还是开出客让1.5,机构对于主队掘金明显不看好,本场看好猛龙客场赢球,完美结束本次西部之行。

  推荐:猛龙(-1.5)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