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狂轰40+6+14帽翻球哥 谈顶级控卫别忘了他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华盛顿奇才队主场以128-110击败洛杉矶湖人队。本场比赛,约翰-沃尔27投16中,砍下40分6个篮板14次助攻3次抢断2次盖帽的全面数据,其中40分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



  本赛季至今,沃尔场均可以为奇才队砍下20.8分3.5个篮板8.7次助攻,论数据依然是全明星级别的。然而,由于奇才队战绩糟糕以及连续出现内讧,人们在讨论顶级控卫时往往都会忽略了沃尔。

  今天面对连续客场作战的疲惫之师湖人,奇才一上来就保持全程压制。作为当家球星,沃尔简直势不可挡,单节就掠下12分。湖人球员今天显得疲惫不堪,而沃尔则很聪明地连续利用速度撕破湖人防线。首节还剩下8分57秒,沃尔后场运球全力加速,一路左冲右突把湖人球员过个干净,杀到内线轻松上篮得手,全程仅用了4秒的时间。本节还剩下5分40秒,湖人史蒂芬森大意运球,被沃尔直接从身后断球得手,又一次反击快攻打中。

  沃尔并不以远投能力著称,而一旦他连三分也能命中时,就更加无法阻挡。第二节中段,沃尔连续飙中两记三分,让分差是越拉越大。上半场比赛,沃尔狂砍28分,带领奇才队建立了2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

  作为球队大脑,沃尔的助攻能力也是超强。第二节还剩下3分21秒,沃尔突破似乎要强攻,但他吸引防守关注后却一个击地传球,助攻抄后门的德克尔上演了暴扣。

  沃尔和湖人年轻控卫伦佐-鲍尔的对决也是本场一大亮点。这两名控卫的盖帽能力都不错。上半场比赛,鲍尔送给了沃尔一记盖帽。而记仇的沃尔则很快就把场子找了回来。第二节还剩下2分52秒,鲍尔反击快攻试图暴扣,沃尔拍马杀到,从身后把鲍尔连人带球给帽翻在地。

  奇才队牢牢把控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疲惫不堪的湖人队末节依然库兹马、鲍尔和史蒂芬森等人展开追分。而奇才也是不敢大意,继续让沃尔和比尔两大核心继续留在场上。沃尔最后2分26秒的得分让奇才锁定胜局,自此他才下场休息。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