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热火愿交易奇才老大沃尔 需奇才接手*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奇才战绩低迷,队内混乱不堪,一度传闻整个球队所有球员都在出售清单上,包括沃尔,而现在,最新消息是,热火有兴趣得到沃尔。



  曝料的是常年跟随热火进行报道的记者巴里-杰克逊,他表示,根据一位知情人曝料,热火对沃尔很有意,这位知情人早前曝料过热火对巴特勒有意,而且他的曝料是非常早,在一切进程被广大媒体知道前,这位人士就曝了关于热火想得到巴特勒的消息。

  不过,如果奇才真想把沃尔送到热火来的话,他们还要至少吃下热火这边的一份*合同,热火目前总薪金排名是全联盟第5位的,不过让奇才吃下薪金包袱可能不容易办到,所以到底交易沃尔的事情能不能成行现在还不好说。

  沃尔此前也是才和奇才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是1.7亿美元,这份新合同是下赛季开始生效。下赛季沃尔的薪金是3780万美元。

  热火阵中其实有控卫,就是德拉季奇,但本赛季德拉季奇一直受伤病影响,缺席很多比赛。

  沃尔曾是全明星控卫,本赛季他为奇才打了25场比赛,场均数据还是不错的,有20.4分、3.5篮板、8.3助攻进账,投篮命中率43.8%,外线准星则是31.5%。但是奇才战绩很烂,是东部倒数位置的常客,沃尔在带队能力方面也是受到很多质疑。

  最近沃尔也是出现一些伤病(脚伤),他曾对媒体表示,自己在场上其实根本动不了,按照他现在的伤情,甚至不应该打球才是,最近的训练他也缺席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