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谈比斯利:很高兴他今晚回来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客场不敌奇才,赛后詹姆斯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迈克尔-比斯利下半场回到湖人替补席,詹姆斯说道:“我不知道他的家人正在经历着什么,我没办法感同身受,但是我很高兴我的兄弟今晚回来了。能看到他脸上的笑容总是很棒的。篮球对于他而言意义重大,他能够重那些短暂的事务中抽空出来,对于他来说也是一种减压。”

  谈到比斯利不在球队期间是否经常和他联系,詹姆斯说道:“没有,我给他一些私人空间,那都是他的家庭时间,他知道我会一直支持着他。”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一直对他说,想休多久休多久。他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们都是他的兄弟,无论他需要什么,我们都会支持他的。”詹姆斯继续说道。

  根据此前的报道,迈克尔-比斯利本赛季打打停停是因为要照顾他生病的母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