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复出后独行侠0胜2负 诺维茨基:这太让人沮丧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今日以113-120不敌国王,遭遇2连败。德克-诺维茨基本赛季首次在主场亮相,他替补出场打了8分钟,4投1中得到3分4篮板。



  赛后,诺维茨基接受了采访,他称相比复出首战,这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有所进步。

  “一切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但是我复出后,球队的战绩是0胜2负,我们经历了两场艰难的失利,这两场比赛我们本该赢下的,所以这很令人沮丧。”诺维茨基说道。

  在12月14日与太阳的比赛中,诺维茨基上演赛季首秀,那场比赛他出战了6分钟,只有2投1中,独行侠队也以89-99落败。不过德克年已四十,刚刚复出必然会经历一段适应和调整的时期,相信以他的经验和能力,会在后面的比赛中逐渐找回曾经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