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放大镜CBA分析:辽宁欲摧毁青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21轮:辽宁衡润VS青岛国信双星



  时间:12-19 19:35

  分析:CBA常规赛第20轮,联赛排名第一的广东队作客战胜了广厦队,这场比赛过后广厦队的排名下滑至联赛第3。而辽宁队在上一轮以120-104战胜吉林队,在此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联赛9连胜。辽宁队出色表现离不开郭艾伦的发挥,以最近的两场比赛为例,郭艾伦在这两场比赛中场均能贡献26.5分6.5助攻4.5篮板。

  青岛队本赛季以6胜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6名,在CBA常规赛第20轮之前青岛队曾惨遭3连败,而且3场比赛青岛队都是大比分落败,输得较为狼狈。青岛队上一场前往客场挑战山东队,由于古德洛克在上一场比赛中韧带受伤赛季报销,另一外援莫泰尤纳斯膝伤缺阵三周左右,因此山东男篮上一场比赛被迫排出全华班阵容迎战。青岛男篮最终在双外援的带领下占据上风,同时青岛队在末节取得了20分的优势锁定胜局。吉布森约翰逊上一场比赛分别砍下23分和36分,最终青岛国信双星队客场以121-92击败山东西王队,这场胜利增强了青岛队的自信心。

  青岛队上一场战胜没有外援的山东队含金量不足,辽宁队目前的9连胜有目共睹,双方实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辽宁队对吉布森进行严防死守就能防死青岛队,因此本场辽宁*的概率很高。

  推荐:辽宁队(-17.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