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首战仅得83分 开拓者欲主场狙击灰熊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波特兰开拓者vs孟菲斯灰熊

  比赛时间:12月20日 11:00


  两队伤病情况,目前开拓者主要轮换球员没有伤病消息。不过做客的灰熊伤病情况就较为严重,尤其是球队的后场核心,迈克-康利上场比赛没有出战,本场比赛目前尚没有复出消息。

  开拓者此前7场比赛输下5场,不过近期球队的战绩明显有所反弹,近期迎来两连胜,而且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为猛龙快船,两连胜的含金量不低。主场战绩方面,开拓者迎来三连胜,近9个主场赛事赢下其中7场,可见开拓者主场的威慑力。

  本场比赛是灰熊连续第二个客场赛事,上场比赛,灰熊客场17分劣势不敌勇士,近期遭遇三连败,近6场比赛输下其中5场,表现颇为低迷。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灰熊在主场仅让开拓者拿下83分,本场比赛主客易主,作为开拓者的复仇之战,盘口开出开拓者主让6.5分,让分力度不俗。鉴于上回合交手灰熊取得胜利,本场的让分盘却是给足下盘打出空间,有诱下的可能,看好开拓者主场告捷。

  推荐:开拓者(-6.5)

更多关于"开拓者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