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谈韦德:对我有巨大影响 让我知道我来自哪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鹈鹕在主场96-102负于热火,赛后鹈鹕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韦德


  浓眉哥说道:“韦德对于许多来自芝加哥的人们都有着巨大的影响,他是人们从小到大一直会关注的球星,尤其是对迈阿密和芝加哥两座城市的球迷来说。我看他打球时我还在上高中,我看他是如何打比赛,知道了他来自于哪里,也知道了我自己来自于哪里,并不是所有人能理解这点,从篮球的角度来讲,他对我的生活有着巨大的影响。”

  本场比赛中浓眉出战39分钟,19投10中得到27分12篮板7助攻3抢断3盖帽。韦德替补出战23分钟,12投6中,三分球6中3,得到19分6个篮板2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