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弗森分享科比轶事:说服裁判给他一些罚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在昨日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分享了一则NBA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轶事。


  杰弗森透露,科比曾在一场比赛中说服裁判给他一些罚球。

  “我给你说个关于科比的有趣的故事,”杰弗森说道,“在某场比赛中的一个回合,裁判在响哨后去看比赛录像,他们想确定科比在被犯规时是要投篮,还是要传球,以便确定给投篮犯规还是普通犯规。然后科比就直接告诉裁判,‘我整场比赛都没有传球啊。’最终裁判真的信了,给了他罚球。科比的意思是自己一整场比赛都没有传球,那个回合肯定是要投篮的,裁判的想法可能是,‘没错,那就给他罚球吧,’逻辑很完美。”

  科比职业生涯场均出场36.1分钟,能够得到25分5.2篮板4.7助攻1.4抢断;杰弗森场均出场29分钟,能够得到12.6分4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