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发博鼓励周琦:别失去信念 忍耐之后才是征服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火箭官方宣布裁掉周琦,应该是为了后续引援要腾出阵容空缺。



  周琦加盟火箭两个赛季,但并没有获得多少打正式比赛的机会,在发展联盟打球的时间更多。火箭志在冲击总冠军,如今战绩不达预期,管理层在积极筹备补强,让周琦进入主力轮换的可能确实不大。

  在消息公开后,周琦收到了很多鼓励。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也发微博艾特了周琦,表示:“永远不要失去信念,在困境中忍耐,然后再去征服。”

  “Endure and conquer”是多年前科比给自己写下的广告语,也一直被他当作人生的座右铭之一。

  周琦也表示理解火箭对战绩的迫切追求,自己会继续追逐篮球梦想,包括备战中国男篮世界杯。

  目前,周琦的NBA生涯是暂时中断了。接下来他可能得到一些NBA球队的接触和询问,火箭记者费根也说,周琦到其他球队说不定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机会,在火箭想得到“转正”实在很难。

  而且如果在NBA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周琦重回CBA效力也不是问题。正如周琦自己所说,现在的他仍在路上。

更多关于"火箭 周琦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