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快船VS独行侠 快船恐难*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6场


  洛杉矶快船(-3.5)VS达拉斯独行侠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8-12-21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客场118-126不敌掘金,遭遇3连败,球队进攻端表现尚可,但防守一般,被掘金打出超高的命中率,而本身首发手感一般,小史密斯依旧休战,球队后场进攻还是受阻严重,目前独行侠15胜14负,排名西部第九。


  快船近期的状态同样十分的糟糕,上一场比赛主场127-131输给开拓者,遭遇4连败,最近8场比赛仅有2胜6负,其中主场同样遭遇3连败,路威的伤停让球队遭受重创,如今的快船少了曾经凶悍的攻守强度,排名直线下降,目前已经来到西部第五。


  总结:两队赛季首战独行侠在主场以4分的优势小胜,双方近期状态都一般,而两队的整体实力相对来说相差不多,快船缺兵少将但拥有主场优势,而独行侠客战低迷,最近10次客场仅有2胜8负,还遭遇客场4连败,双方差距微乎其微,本场比赛应会十分的激烈。*推荐:主胜, 让分主负,大分

更多关于"NBA 快船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