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迎生涯500场里程碑 利拉德:这是我的荣幸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波特兰开拓者坐镇主场以99-92力克孟菲斯灰熊,收获三连胜。



  达米安-利拉德贡献出全场最高的24分,另有5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进账,他在第三节命中4记三分独砍15分,成为开拓者逆改战局的关键。

  需要留意的是,此役是利拉德生涯第500场常规赛,而他也用这场胜利为自己献礼。

  赛后,利拉德说道:“能打这么多场比赛是件幸事,尤其是能身穿同一件球衣做到这一点。我很感谢从生涯首场比赛一直到现在的这段征途,我也很感谢斯托茨教练以及整个教练组,我能够有此成就需归功于他们对我的信任。”

  “能够代表这支伟大球队健康出战是我的荣幸。”利拉德补充道。

  此役两队的替补得分对比为44-14,开拓者遥遥领先。对此,斯托茨教练夸赞道:“很高兴能够看到他们发挥出色且满怀信心,他们在传导球方面做得很好,而且也打得充满能量。”

  替补出场的迈尔斯-伦纳德贡献出12分8篮板,成为开拓者的板凳领袖之一。他在赛后也说道:“我只知道我们现在打得很努力,打得很团结,也打得很出色,所以我们需要继续做好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在败走波特兰后,灰熊已遭遇四连败。

  在赛后谈及球队需要做何改变时,马克-加索尔说道:“继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互相信任。保持沟通,保持稳定。”

  “我们并不缺乏紧迫性,我们打得足够努力,只是没有奏效而已。”小加索尔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