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6三分打破历史纪录 哈登:被载入史册很酷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以136-118轻取华盛顿奇才,收获五连胜,而排名也升至西部第七。需要留意的是,火箭本场总共命中26记三分打破联盟历史纪录。



  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火箭距离创造历史仅差咫尺,现场球迷高声呐喊着同一句话:“三分!三分!”此后生涯三分命中率仅有25.4%的迈卡威操刀完成了那记远射。

  “我们都知道,要是我们不去试投那记三分的话,就算回到更衣室也还是会听到他们的呐喊声的。”迈卡威在赛后说道。

  那如果迈卡威最后那记三分偏出篮筐了呢?哈登笑道:“不止是我们,就连球迷也会打他一顿的。”

  “能够作为这项纪录的一部分被载入史册是件很酷的事情。”哈登说道。

  保罗对此也说道:“这很有趣,这样的机会不会经常出现,我这么说并非是对奇才不敬。除非这项纪录明天就被打破,否则我们对此将会一直铭记于心。”

  哈登与保罗此役都有上佳表现,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赛后也对他们夸赞道:“我们球队有两名最好的控卫在打球。”

  奇才现已遭遇两连败,新援阿里扎在旧主面前贡献出15分6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但仍难挽败局。

  阿里扎在上赛季帮助火箭在常规赛登顶联盟,但他在休赛期并没有与火箭续约。对此,阿里扎表示他原先预计自己将会留守火箭,但总经理莫雷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告知他,球队不会与他续约。

  “我相信我所付出的努力值得球队留下我,但现实就是如此,我也不会抱怨什么。”阿里扎说道,“莫雷不需要任何理由,续约这事儿就是没有发生而已。”

  而在谈到火箭此役打破三分纪录一事时,阿里扎说道:“我们给了他们大量的空位机会,我们必须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并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们本应该防得更努力才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