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已度过澄清期 无球队认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球员周琦已经度过了48小时澄清期。在此期间并没有NBA球队宣布认领周琦,他也因此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北京时间12月18日,休斯敦火箭队宣布裁掉了周琦。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在第二轮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而进入联盟。

  2017年夏天,周琦与火箭签下一份4年557万美元的合约。加盟火箭队2个赛季以来,周琦在火箭队一直难以得到机会。这两个赛季,周琦为火箭出战19场比赛,场均出战6.6分钟得到1.3分1.2篮板0.7次盖帽。而大部分时间,周琦都是在火箭队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毒蛇队效力。本赛季,周琦只为火箭队打了1场比赛,得到2分。

  而在被火箭队裁掉之后,周琦面临两个选择,一个是重返CBA,一个继续留在美国争取机会。周琦重返CBA并没有任何障碍,但他暂无回国打算。他继续留在休斯敦进行训练。此前曾有报道称,已经有NBA球队表达了对周琦的兴趣,但最终并没有球队认领他。

  此外,后卫小里弗斯也同样度过了48小时澄清期,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

  此前,菲尼克斯太阳队和华盛顿奇才队达成了一笔交易,把阿里扎送到奇才,得到了后卫小里弗斯和乌布雷。太阳并无意留住小里弗斯,很快就和他达成了买断协议。而小里弗斯也并无意为太阳效力,为了达成买断还放弃了合同中的65万美元。

  据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联盟有4到5支球队有意小里弗斯,预计他会和孟菲斯灰熊队签约。但这个消息最终被灰熊随队记者否认。本赛季,小里弗斯场均得到7.2分2.4个篮板2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