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甜瓜疑似跟妻子拉拉和好如初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的职业近况的确不太好,在上个月16号与火箭分道扬镳后,他至今没能找到下家。虽然好兄弟勒布朗曾为他发声,似乎在暗示湖人管理层签下他,不过事情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进展。不过好消息是,甜瓜和他的妻子演员兼时尚设计师拉拉-安东尼疑似和好了,这也算球场失意情场得意了。



  根据美国《娱乐周刊》的报道,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相关人士向他们爆料,在去年4月分手的他们又走到了一起,尝试着再次发展一段关系。

  “拉拉和安东尼最近和好了,他们仍旧真真切切地爱着对方。”这位匿名人士说道,“当他们在一起时,这点表现得很明显。”

  早在10月,他们就在万圣节派对上合影,上个月这对夫妻在纽约的家庭晚宴上再次相遇。前天在纽约举行的第三届年度冬季嘉年华假日慈善会上,两人重新走到了一起,他们11岁的儿子凯杨也出现在这场活动中。

  “安东尼期间说了他多么为拉拉感到骄傲,并且拥抱和亲吻了她,拉拉告诉孩子们不要被社交媒体上的消极事情所影响。”相关人士说道。

  在分居的这段日子,拉拉表示他们并没有离婚,但是她也不敢说两人一定会和好。“我们都明白,维持婚姻是非常难的事,这其中充满了波折。”拉拉说道,“我们仍然是最好的朋友,我们的儿子凯杨是彼此最大的联系,我们要给凯杨做好榜样,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安东尼和拉拉的爱情故事曾广为流传,两人在一档节目中初次相遇,19岁的安东尼就跟24岁的拉拉表白并走到一起,两人于2010年正式完婚,但17年安东尼被曝出轨后两人就此分居。到目前为止,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公开宣布和好的消息。

更多关于"安东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