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逆转!热火终结火箭5连胜 哈登35+6+12保罗伤退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6胜15负)的连胜被终结。哈登得到全场最高35分和12次助攻,他带领球队最多曾领先16分,但保罗的受伤离场影响了火箭队,他们被迈阿密热火队(14胜16负)逆转,戈登最后时刻错失三分绝杀,火箭队在客场以99-101不敌热火队。火箭队结束5连胜,热火队拿到3连胜。



  热火队的理查德森得到2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泰勒-约翰逊得到19分和4个篮板,琼斯得到15分和8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1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韦德得到10分和3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9分和18个篮板。火箭队的哈登得到35分、6个篮板、12次助攻和2次抢断,戈登得到20分和3次助攻,塔克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豪斯得到10分,卡佩拉得到6分和14个篮板,保罗得到4分和4次助攻,他因为左腿筋伤势提前离场。

  火箭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哈登命中2个三分球率队以11-2领先。热火队迅速打出10-4的反击波追近,戈登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8分再次拉开。怀特塞德补篮得手,豪斯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火箭队在首节还有2分40秒时以30-14领先。麦格鲁德命中三分还击,阿德巴约跳投命中,热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33落后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琼斯和韦德率队追回7分,热火队以32-38落后。戈登回应三分,理查德森连取5分,半场前5分15秒时热火队以43-45落后2分。戈登再中三分,奥利尼克还击三分,热火队连追4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塔克和哈登联手投进3个三分,火箭队以58-53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20分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13分;热火队的泰勒-约翰逊、理查德森和琼斯各得到10分。

  塔克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理查德森表现活跃独得7分,他率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热火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66-63反超。卡佩拉空接扣篮,热火队又拿4分巩固领跑位置。豪斯和哈登各进一记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再次领跑,怀特塞德两次篮下得分,他率队又拿6分以78-74领先。豪斯两罚全中,琼斯和理查德森轮流得分结束第三节,热火队以82-76领先。

  戈登两罚全中开始第四节,理查德森和琼斯分别命中三分,热火队领先11分。火箭队暂停后进攻复苏,哈登和戈登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追至89-90。阿德巴约两罚一中,塔克和哈登四罚三中让火箭队重新领跑,泰勒-约翰逊突然开火,一人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热火队以96-92领先。

  火箭队暂停后塔克三分不中,怀特塞德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塔克突破跳投命中,泰勒-约翰逊出手三分制造犯规,三罚两中,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热火队以99-94领先。哈登和韦德轮流罚球命中,热火队继续保持5分领先。戈登三分中的,韦德跳投不中,怀特塞德拿到篮板,此时距离比赛还有18.7秒,火箭队没有选择犯规战术,韦德突破跳投不中,格林拿到篮板,第四节还有3.8秒时火箭队请求暂停。戈登错失三分绝杀,火箭队以99-101惜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戈登、塔克、卡佩拉

  热火队首发阵容:泰勒-约翰逊、理查德森、麦格鲁德、詹姆斯-约翰逊、怀特塞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