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凯尔特人VS雄鹿 绿军伤病来袭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五*309场


  凯尔特人(-1.5)雄鹿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22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强强对话,凯尔特人坐镇北岸花园迎战劲敌雄鹿的登门挑战。


  凯尔特人近期战绩下滑,失去了此前8连胜的光辉荣耀,上一场不敌太阳遭遇2连败,本场比赛霍弗德与莫里斯纷纷因伤休战,球队的内线包括防守方面是饱受威胁,大白熊贝恩斯出战仅2分钟便回到更衣室,这无疑让绿军的攻防两端雪上加霜,德鲁大叔空砍29分12助攻的大号两双,塔图姆18分无济于事,最终是8分落败,但这场输球并不丢人,目前凯尔特人以18胜12负的战绩继续牢牢锁定东部第五席位。


  而雄鹿上一场经历三番波折最终在字母哥的率领下强势逆转鹈鹕并豪取3连胜,字母哥得到25+8+8另外送出一记火锅,变态的大跨步隔人暴扣惊呆全场,这场比赛过后雄鹿的总战绩为21胜9负位居东部第二位,从胜场差来看只落后猛龙1.5个胜场。


总结:这场比赛可谓是针尖对麦芒,无论是阵容还是巨星两队都是势均力敌,绿军有联盟控球最好的欧文,雄鹿有身体变天的字母哥,尽管位置上不同但同样都有高智商的领袖天赋。


  不过凯尔特人近期正遭遇伤病的困扰,霍弗德与莫里斯都有膝伤在身,而且霍弗德已经缺席了4场比赛,此役出战的可能性依旧不好说,除此之外,也注意到了贝恩斯上一场只短短打了2分钟就手指受伤离场,绿军内线遭遇重创,而雄鹿这边几乎全体健康,变异的字母哥无法阻挡,绿军无论是身高还是速度目前没有彻底可以限制字母哥的球员,欧文就算脚踩风火轮但雄鹿锋线也不逊,所以这场比赛绿军很难在主场终止连败。*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