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左眼被打伤赛后肿胀 丹帅:保罗得休息一阵子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客场99-101输给热火哈登打了43分钟,拿下35分6篮板12助攻,差点带队逆转。火箭三分54投18中,比起昨天的55中26准星差了不少。同时,保罗在这场比赛打到第二节就因为左腿大腿腿筋拉伤退赛,伤情未定。


  火箭将会在明天对保罗进行MRI检查,才能确定伤情的具体程度。但丹帅已经表示:“他应该会休一阵子了,毕竟是腿筋受伤了。”

  丹帅心情不是很好,称火箭得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哪怕背靠背打比赛很疲惫,也应该打出更强硬的表现才行。“不能拿疲惫做借口,我们在今天的比赛就是不够努力,我都不知道对手拿下了多少前场篮板。”

  哈登在比赛中也受伤了,他在突破时被对手击中左眼,倒地时又撞上对手膝盖,缓了好久才能站起来。赛后,哈登的左眼已经明显肿了起来。

  他说:“我自己感觉没什么问题。伤病总会出现,我们只能在保罗休战的时候拿出更好的表现,努力赢下去。”

  格林也相信,保罗如果要休战一段时间,火箭也能撑住:“看到队友受伤总是很难过的,但我相信我们能补上他的空缺。总之,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健康吧。”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