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CP3不行!伤退后火箭净输10分 缺5场休城全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热火,他们一度领先了对手16分之多,最后却遗憾地以99-101不敌对手,结束了自己的5连胜。这跟保罗的中途受伤离场有着密切关系,本场比赛保罗只打了12分钟,在他离场时火箭还以45-37领先热火,火箭局势瞬间崩盘,虽然最后只输了2分,但是保罗的离场的确是本场比赛一个重要转折点。



  其实保罗今天的正负值并不亮眼甚至可以说有点辣眼睛:-3,但是他对火箭的价值不是具体的得分或者助攻可以说明的,而是他可以缓解哈登的持球压力,让这位大当家在场下多休息一下。

  在受伤下场前,保罗也是得分助攻一手抓,在哈登不在场上的那段时间顶住了热火的反击,没有让分差进一步迫近,这也给了哈登喘息的时间,毕竟昨天刚打了一场恶战,体力容易吃不消。

  而保罗的离场让哈登不得不一个人苦苦支撑,他打满了整个下半场,第三节7中1第四节4中1,加起来才11投2中,虽说靠着罚球还是得到了15分,但是效率却十分低下。考虑到背靠背作战对体力的消耗,这其实也完全可以理解。

  如果说一场只是个案的话,那么之前保罗缺席时球队的成绩总能说明一些问题,在他缺阵期间,火箭的战绩是0-5。或许保罗的确不值4000万年薪,但是有他在场上梳理进攻,火箭就不必靠哈登一人苦苦支撑,甚至打满下半场,体力槽满格的登哥,效率也不至于像今天这么低了。

更多关于"哈登 保罗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