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视詹皇示好?浓眉:没想过合作 誓带鹈鹕翻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对媒体表示,如果戴维斯有机会加入自己合作打球,那么会很棒,此话引发各种关注,今天戴维斯本人也是回应了勒布朗的示好。



  “我真的压根不关心这事,显然,能听到任何高级别的球员说这样的话,说他们想和我一起打球,这都是非常棒的事情,但我的工作是带领这支球队扭转乾坤,如果我们的战绩是15胜17负,那么就意味着我的工作没有做到位,”戴维斯表示。

  鹈鹕开局一度不错,但目前随着赛季进展出现了一些浮动,在戴维斯之前的采访中,他可是表示希望在鹈鹕夺冠的。

  戴维斯未来的去留一直是本赛季的话题之一,有不少流言透露他其实对鹈鹕的配置和前景并不是特别满意,也有消息称他有可能去湖人,毕竟不久前他更换了经纪人,目前他的经纪人就是勒布朗的经纪人兼好友里奇-保罗。

  “想要球队转变,需要时间,我希望努力去做,”戴维斯表示。

  在之前几次公开采访中戴维斯也是一直强调现在他的主队就是鹈鹕,他要在这里继续效力。

  “当时机到来,到了应该讨论去留的时候,当然我们会拭目以待,”戴维斯表示,“我爱我的队友们,我爱新奥尔良,我爱这里的粉丝们。”

  在NBA里,一个球星的去留很容易改变两支球队的实力,甚至影响整个联盟的格局,戴维斯的未来何去何从还真的不好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