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或学詹皇签订短合同 主帅:我们坚决不交易他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关于安东尼-戴维斯未来何去何从的讨论又引发关注,最近戴维斯本人对勒布朗的邀请暗示表示婉拒,但事实上,他们依然有可能联手。著名记者扎克-罗威透露,联盟中很多业内认为戴维斯会学詹皇的样,未来只签短合同。



  “在联盟中,很多人担心戴维斯会拒绝多年长合同,而去学勒布朗做过的,选择一份为期1年的短合同,或是两年合同,直到他打出真正的地位,年龄也到一个合理的程度,然后再做长期打算,”罗威表示。

  众所周知,勒布朗近年来一直都是和球队签约短合同,像杜兰特也是效仿他的做法,对于他们来说,这非常方便自己更换球队,另做打算。

  如果戴维斯内心是想离开鹈鹕的话,那么鹈鹕最好的办法就只有提前交易他,而如果其它球队都担心未来戴维斯不和自己续长期合同的话,那么交易就是打水漂。

  不过,鹈鹕主教练金特里近日也是公开表态,坚决不会交易走戴维斯。

  “我们目前没有想要交易戴维斯,”金特里表示,“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布这件事情,我们未来也不会交易戴维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这根本不是我们考虑的选项。这和其他人怎么说,或是怎么做都毫无关系,反正我们不会交易戴维斯。”

  对于鹈鹕来说,他们本来就是一支小市场球队,有一个自己选秀、培养、成长起来的巨星不容易,显然戴维斯是他们的建队基石,不可能轻易交易,只是鹈鹕需要说服戴维斯愿意长期留守,这是重要前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