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勇士VS快船 卫冕冠军强势复仇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9场


  勇士(-10.5)快船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24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卫冕冠军勇士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快船,双方都是背靠背作战。


  作为4年3冠霸业的勇士本赛季表现有些起伏,时不时饱受着伤病的困扰,赛季开局至今库里与格林都因伤连休了几场,杜兰特独木难支,为此勇士也付出了连败的代价,这足以证明从勇士目前的阵容来看只要四位全明星球员缺少一位那么勇士的比赛都非常难打,毕竟本赛季伊哥与奇兵利文斯顿的作用不算太大,除此之外,球队在送走麦基之后没有一名真正的内线,鲁尼得分与篮板都非常罕见,很少上双,所以内线目前是勇士最大的弊端,不过据消息得知,考辛斯伤愈良好会在圣诞大战中复出,而在训练当中扣倒杜兰特展现出了霸气的存在,尽管目前勇士位居西部第三,但明年五巨头重组那么效果将不可测量。


  快船本赛季的表现确实值得夸赞,没有明星,没有超巨,楞是在里弗斯的率领下打出了名堂,曾踏上过西部之顶,不过有好便有坏,在中途路威因伤休战的情况下快船的业绩所有下滑,可显路威对球队的重要性,而近期由于西部各支队伍的猛烈攻势让快船引来了压力,现在排名掉到了西部第六位。


  总结:勇士拥有四名全明星,而快船并无一人,实力可以说是相差千里之外,攻防两端勇士毫无疑问更胜一筹,坐镇主场士气占优,况且上一场与快船交手则在5分失利,此役将回到甲骨文肯定是要复仇,毕竟连续输给同一名对手两次可不是卫冕冠军的性格。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