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帅:保罗将缺席一段时间 哈登应该没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99-101不敌热火,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在今日的比赛里,克里斯-保罗遭遇左腿筋拉伤,退出了比赛。

  德安东尼赛后表示,保罗明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他称保罗将缺席一段时间,他说:“明日我们会做核磁共振检查,但是他会缺席一段时间,是腿筋的伤病。”

  在今日比赛里,詹姆斯-哈登第四节受伤倒地,德安东尼称哈登当时被打到了眼睛,但是应该没事,赛后哈登的左眼上方非常肿胀,德安东尼说:“他没事,不过看起来不好看。”

  对于球队的表现,德安东尼并不满意,他称球队要打得男人一些,他称疲惫是一个影响因素,但是球员们的内心要足够强硬,他称他们没有在篮下挡人,给了对手太多二次进攻的机会。

  “我们打得不够努力,我不知道对手拿到了多少个进攻篮板,然后分球给外线出手三分,当我们投篮不错的时候,我们领先对手13分,我们本该领先他们25分的,我们给了对手太多二次进攻的机会,最终对手会打出表现,最终我们会投丢投篮,最终比赛要在一个回合里分出胜负,这就是发生的事情。”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接着说:“我们没有抢篮板,没有去抢地板球,在不该犯规的时候犯规,那些我们可以控制的事情,我们做得不好。”德安东尼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保罗打了12分钟拿到了4分4助攻1篮板;哈登打了43分钟拿到了35分12助攻6篮板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