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奈特请缨:保罗倒下我愿站出来 是否打控卫听教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火箭在比赛中伤了保罗,今天官方消息称他至少要休战2星期,这对火箭来说是一大损失,不过,有球员站出来表示要努力填补保罗的空白,这就是奈特


  奈特最近刚刚从2017年的膝盖重伤中复出,他打了5场比赛,但状态挣扎,当然这也是所有人意料之中的。他在前4场比赛中场均只有5.4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保罗受伤那场,他得到了18分钟的出场时间。

  奈特表示,他觉得自己经过这几场比赛已经做好准备了,如果火箭需要,他可以站出来。

  “过去几场比赛我确实得到了一些适应,”奈特表示,“让我的脚找了找感觉,对我们的打法什么的,都有了一些感觉。上一场比赛是我第一次得到较长的出场时间,额外的时间,现在依然还需要继续找找感觉,适应球队,看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仍然在试图打出我的侵略性,反正就是努力帮助球队,尽我们所能吧。”

  自从他复出以来,奈特的投篮手感一直不好,一共是16投3中,他在后场和哈基石或保罗搭档时,他都是打无球的角色。但现在,保罗伤停,奈特或许会自复出以来首次打控卫。

  “这个要看教练决定,”奈特说道,“现在对于我来说一切都还非常非常早,不论我们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去做。”

  不过,火箭对于奈特并没有太心急,在保罗受伤之前,主教练丹东尼就表示,奈特复出才首周,不要期待他有什么巨大作为。

  “他毕竟有1年半时间没打球了,你不能对这样的球员要求很高,”丹东尼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 奈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