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出色 仅让对手得到87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热火主场以94-87力克雄鹿。赛后,热火球员德维恩-韦德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的防守表现,韦德说:“对手来势汹汹,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能够轰下120分的球队,我们知道他们的三分命中率达到四成,油漆区命中率达到55%,我们必须努力限制对手。我认为我们打出了完美的开局,在第一节仅让对手得到8分,他们第二节找回了状态,但我们整场比赛只让对手得到了87分,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得很出色。”

  热火目前取得了一波四连胜,谈到取胜之匙,韦德说:“这一切都源于防守,你知道的,我们不是那种在进攻端摧枯拉朽的球队,这样的球队在联盟中毕竟是少数。我们能够得分,我们有能够将球送进篮筐的家伙,但我们必须立足于根本,我们为了胜利团结一致。”

  本场比赛,韦德替补出场27分钟,9投4中,得到13分8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