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我有很多得分手段 不喜欢投三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76人主场以126-101大胜猛龙。赛后,76人球员乔尔-恩比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恩比德说:“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但对于我而言,这场比赛参考价值不大,因为猛龙有一些球员缺席。我之前在日历上标注了这场比赛的日期,但科怀(伦纳德)不能出战,这让我很失望。”

  谈到比赛中的策略,恩比德说:“我们就是多传导球,不要让球停在某个人手上太久。防守上,我们限制了对手,然后推转换进攻。”

  谈到最近三分出手减少,恩比德说:“我不喜欢投三分。我之所以投,是因为要拉开空间,我必须要出手。我需要在中远距离站位,让队员们得到空位,因为有时候似乎对手的防守注意力都在我身上。我不喜欢投三分,我这么做只是因为战术的需要。但是,在过去几场比赛里,尤其是在前两场比赛里,我想的是,如果我能打进禁区,那我就不必非要投三分。即便我处在大空位,比如今天和对阵尼克斯时,我有过几次大空位机会,我可以投,但我还是运了一下再中投。这是我习惯的方式,并且它很有效。我觉得我的效率正在回升,部分原因是我认为自己永远不应该出手那些命中率在50%之下的投篮。所以,我就是把效率提升回来。”

  “我不会说我完全不喜欢三分,三分很酷。但是,你看看自己,你能在禁区翻江倒海,你就会问自己,为什么要投三分呢?无所谓,我有太多得分的方式,另外我就是想找到舒服的方式。现在,我不想出手三分。而在有的比赛里,我可能会出手10、15次什么的,我们等着看吧。”

  谈到裁判的判罚,恩比德说:“我不会感到沮丧,判罚是比赛的一部分。裁判也是人,也会犯错误。我们都会犯错误,我不怪他们。你就是要继续打篮球,向前看。”

  谈到下场比赛对手艾尔-霍弗德可能会复出,恩比德表示:“这很棒。我喜欢和这些球员对阵,他们打球对抗很强,也很强硬。我喜欢和他们对阵,和他们的比赛很有趣。”

  本场比赛,恩比德出场31分钟,15投10中,得到27分11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