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节打卡重回正轨 欧文单节狂飙引领胜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



  此役之前凯尔特人已遭遇三连败,他们盼能及时止颓,而欧文也需要承担起带领球队重回正轨的重任。

  需要留意的是,凯尔特人近日刚举行了由球员与教练参加的紧急会议,而欧文对此也说道:“征途难免有黑云蔽日,你也势必需要面临挑战,你或许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但是没有关系。我们处境尚好,我们终究会找到我们一直都想要的稳定性与凝聚力。”

  欧文说到做到,他此役身先士卒扛起凯尔特人*,用他的超强火力为球队指引胜利的方向。

  欧文开局手感滚烫,连进两记急停跳投掀开凯尔特人的进攻序幕,此后他又扩大射程瞄准狙击,连进两记三分打穿黄蜂防线。面对欧文的疯狂火力轰击,黄蜂也徒呼奈何,只好尽可能地围追堵截盼能压住他的飙分势头。但他们还是低估了欧文的滚烫手感,只见欧文施展巧技戏耍防守,里突外投随心所欲地把球送进篮筐,单节狂砍17分成为黄蜂挥之不散的噩梦。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欧文的进攻威势丝毫不见减退,但他并不贪功,切换模式传球串联策动全队火力,而凯尔特人也凭此掀起进攻狂潮,次节净胜对手17分,就此奠定比赛胜势。

  眼看胜败已无悬念,欧文也就偃旗息鼓三节打卡下班,回到板凳席享受着北岸花园球馆献予他的炽烈欢呼。

  欧文此役贡献出全场最高的25分,另有4篮板5助攻进账,还需留意的是,他的在场正负值高达+25。

更多关于"欧文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