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绝平三分惊艳全场 卡莱尔:东契奇有这种能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独行侠在客场加时118-121惜败开拓者



  常规时间最后阶段,独行侠探花秀卢卡-东契奇再度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他在右侧负角度迎着对方的防守强行命中一记高难度的后仰三分,帮助独行侠将比赛拖入加时。

  “那个球只是进了,”东契奇赛后说道,“把那个球投出去并不容易,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可说的。”

  不过可惜的是,东契奇的神奇表现最终并未能推动独行侠攻下波特兰。在经过加时赛的激战过后,他们最终还是3分惜败。

  “我们是在许多地方做得不错,但我们还没有展现出什么可以换得胜利的特质,”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赛后说道,“现在大家打得很有激情,我们需要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

  除了总结球队今天的表现之外,卡莱尔在赛后也不可避免地被记者问到了他个人对东契奇常规时间绝平三分的看法。

  “我不知道这有什么可说的,”卡莱尔说道,“这个孩子就是有投这种球的诀窍,所以当我看到球进的时候,我丝毫没有感到惊讶,因为这种情形我已经目睹到好多次了。”

  此役在波特兰输球之后,独行侠在赛季迄今所打的16个客场只赢下了其中两场,这是联盟目前为止的最差客场战绩。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