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火箭VS雷霆 昔日兄弟圣诞开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2场


  火箭(-1.5)雷霆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26 04:00


  比赛分析:NBA圣诞大战,火箭将坐镇丰田中心迎战雷霆,昔日俄城二少兄弟的对话成为了本场最大看点。


  除了近期取得了6胜1负的出色战绩之外,最引人注目的消息莫过于是小里弗斯的火线加盟,都知道快船与火箭有这血海深仇,保罗与小李的恩怨成为话题,但不得不说CP3因伤缺战数周,火箭急缺控卫,只单凭大胡子实在艰难,况且现在球队的排名与战绩能颇有起色已经是相当不易,如果不及时招兵买马那么很可能再次下滑,目前火箭17胜15负位居西部第八。


  而雷霆上一场惜败森林狼是相当的遗憾,可以说如果取胜那么球队将会登上西部之顶,但由于输了球最终排名被勇士超越沦陷到西部第三位,但这场的失利也不能证明什么,毕竟球队之前则豪取一波4连胜,泡椒处在个人巅峰时期,异常火爆,威少豪华数据更是毋庸置疑,球队整体的表现也依然稳定。


  总结:其实圣诞大战与新赛季开局第一场的定义一样,肯定是都很想赢球迎接开门红,不管是强队还是弱队的心情都非常理解。


  此役双方交手,火箭坐镇休城,不是对火箭产生看法,6胜1负也都看到了,但面对雷霆他们却迎来了一定压力,毕竟保罗缺战,就算及时签下小里弗斯那能有什么卵用,不可能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就能产生神奇的化学反应,而雷霆这边状态是大红大紫,大威少23+11+10,乔治31+11,表现相当火爆,替补出场的施罗德在进攻端也给予很大支持,另外,亚当斯也不是个软蛋,不惧卡佩拉,所以火箭这场相当难打。

更多关于"NBA 火箭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