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40分10板 圣诞大战绿军加时逆转76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主场迎战76人,圣诞大战双方都志在必得。开场,雷迪克边线附近的三分球飙中,先声夺人,恩比德干拔跳投命中三分,76人反客为主取得领先,但首节欧文手感火热,一人独砍16分,力挽狂澜,首节结束,绿军领先7分。次节,莫里斯接到杰伦-布朗的妙传飙中三分,比分差距来到两位数,巴特勒快攻暴扣,又稳稳命中跳投,在巴特勒的率领下,76人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欧文再度发威,一记三分球帮绿军稳住局面,塔特姆抢断反击强势暴扣,半场战罢,绿军领先6分。


  易边再战,巴特勒和恩比德的三分球命中,76人打出一波8-0的攻势,将比分追平,塔特姆翻身跳投打成2+1,斯马特又飙中关键三分,绿军回击了一波10-2的小高潮,但顽强的76人凭借巴特勒的防守与组织,再度将比分追近,恩比德跳步暴扣,76人反超绿军,三节战罢,76人89-86凯尔特人。末节,杰伦-布朗封盖雷迪克的三分跳投,双方提升了防守强度,霍弗德绕前防守恩比德,76人连中两记三分球,将比分再次拉开,末节后半段,罗齐尔追身命中三分,绿军迫近比分,西蒙斯少有的中距离跳投命中,塔特姆底角飙中关键三分,双方再度战平,决胜时刻,欧文突破上篮命中,塔特姆大帽钱德勒,但后者将功补过命中关键三分,欧文再中跳投,双方常规时间战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76人率先赢得球权,巴特勒翻身后仰跳投飙中,76人领先绿军4分,双方体力都有所下降,绿军漂亮的团队配合,塔特姆篮下暴扣得手,之后又助攻海沃德上篮命中,双方比分焦灼,最后两分钟,欧文三分球连中两元,手起刀落,最终,绿军主场以121-114力克76人。

  76人数据:本-西蒙斯11分14板8助攻;JJ-雷迪克17分;吉米-巴特勒24分5板4助攻;乔尔-恩比德34分16板。

  凯尔特人数据:凯里-欧文40分10板;杰森-塔特姆23分10板;马库斯-莫里斯23分6板;艾尔-霍弗德4分9板5助攻。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