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如果没有德帅,我无法打出现在这样的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对阵凯尔特人,赛前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称赞了杰拉德-格林



  “他本赛季也是一位救世主,你可以指望他,他努力打球,当你躺在沙发上的时候,任何电话你都愿意接到(形容格林上赛季接到火箭电话的情形),我们碰巧在他身上完成了全垒打。”德安东尼谈到格林时说道。

  对此,格林说:“这感觉不错,你们了解我的,我喜欢迈克(德安东尼),如果没有他,我是无法打出现在这样的表现的。”

  “在上赛季的时候,他让我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我跟他学到了很多,所以他能这么说,这是我的殊荣。”格林说道。

  德安东尼对格林为何有这么大的影响?格林说:“他会给你自信,篮球比赛是一项关于自信的比赛,他不仅会给你自信,与此同时,他还会教一些东西,他知道何时批评你,他会更正你的做法,他会让你负责,他不仅会这么做,他还会教你东西,所以当你上场的时候,你会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做到自己想做到的事情,这些事情让他成为了一名很棒的教练。”

  在一年前,格林签约火箭,然后出战了火箭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这很疯狂,那场比赛也是对阵凯尔特人,我刚才还跟队友们聊了,在此时此刻回首上赛季,这感觉不错,我当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现在这一切很疯狂,我很有福气。”格林说道。

  格林接着说:“这表明如果你不断拼搏,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这辈子一直都是一名斗士,能有现在这样的情况,这是我的福气,真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