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名记担忧保罗前景:火箭给他顶薪的风险很大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交易季已经开始,ESPN资深专家布莱恩-文霍斯特也对本赛季多位球星的表现和身价做出了对比评判,看看谁的合同性价比是最高的。


ESPN名记担忧保罗前景:火箭给他顶薪的风险很大


  在“优质合同”行列中,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约基奇朱利叶斯-兰德尔德里克-罗斯等多位球星都收到称赞;而在“糟糕合同”中,贾巴里-帕克德怀特-霍华德卡梅隆-安东尼的入选也不算意外。

  而在“风险合同”行列中,克里斯-保罗成为被文霍斯特第一个点名的球员。

  文霍斯特表示,如果保罗能保持健康,那他依然是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之一。但问题就是,他受伤的频率是比较高的,而联盟球探报告也显示,保罗的移动能力已经下滑。

  本赛季,保罗仍在受到伤病困扰,他的得分和投篮数据都跌到了生涯最低。火箭让33岁的他还场均出战33.2分钟,已经是近四年来的最高,这给他的身体负担是很大的。

  考虑到火箭今夏才跟保罗完成了4年1.6亿美元的顶薪续约,文霍斯特也表示,火箭所担的风险是很大的。合同签订的第一年保罗状态就已经下滑至此,未来会怎样还真说不好。

  除了保罗之外,文霍斯特也不看好凯文-勒夫丹特-艾克萨姆的前景。骑士跟勒夫签了总价1.2亿美元的长约,但勒夫同样有伤病隐患和年纪问题,这样的合同是很难作为交易筹码的。艾克萨姆跟爵士签了3年3300万美元的续约,但本赛季他的效率大大下滑,爵士*他状态能持续上升,但目前结果并不理想。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 合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