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绝杀!国王15分逆湖人 詹皇休战三少砍75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0胜15负)惨遭绝杀。虽然库兹马得到34分和9个篮板,他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曾一度领先15分,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9胜16负)成功反扑,博格丹诺维奇命中三分绝杀,国王队在主场以117-116险胜湖人队。



  国王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3分,斯坦得到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香珀特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8分和6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5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3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1分,鲍尔得到20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哈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0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朗多都因伤缺席,哈特进入首发。主场作战的国王队开局不错,斯坦连得6分,他率队以13-4领先。湖人队追回4分,香珀特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8-1的小高潮,首节还有6分50秒时国王队以21-9领先。鲍尔和库兹马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迅速追回8分迫近,博格丹诺维奇手感不错连得7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两位数。英格拉姆和鲍尔一同发力,他们合砍11分率队以14-2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湖人队以34-32反超2分。鲍尔单节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博格丹诺维奇突破跳投命中,国王队追成41平。之后双方几次战平,49平后香珀特三分中的,斯坦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55秒时国王队以54-50领先。库兹马连拿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国王队追成57平后,钱德勒篮下两次进攻得手,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湖人队拉开领跑。希尔德和别利察联手4分,英格拉姆跳投命中,湖人队以67-61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库兹马上半场得到23分和4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6分,鲍尔得到1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国王队的斯坦和博格丹诺维奇各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别利察补篮得手,鲍尔还击三分,香珀特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别利察跳投命中,国王队追至69-70。湖人队的年轻球员们毫不逊色,英格拉姆和哈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4-5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10秒时湖人队以84-74领先10分。斯坦率队追回4分,湖人队保持进攻状态,英格拉姆、斯蒂芬森和哈特联手8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国王队又追4分,斯蒂芬森打3分还击,福克斯转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84-95落后11分。

  斯蒂芬森转身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杰克逊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波普和哈特联手4分,钱德勒也贡献4分,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湖人队以104-89领先。国王队打得非常顽强,香珀特和博格丹诺维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国王队追至101-106。钱德勒两罚全中,福克斯、斯坦和博格丹诺维奇又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国王队追至107-108。

  鲍尔跑投命中,博格丹诺维奇跳投还击,库兹马突破得手,湖人队仍领先3分。杰克逊三罚全中追平,库兹马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1.2秒时湖人队以115-112领先。福克斯两罚全中,库兹马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6秒时湖人队以116-114领先2分。国王队暂停后,博格丹诺维奇圈顶投中三分绝杀,国王队以117-116逆转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哈特、英格拉姆、库兹马、祖巴茨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香珀特、别利察、斯坦

更多关于"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