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迪瓦茨:不会牺牲薪资空间来寻求季后赛助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Real GM》报道,在连年错失季后赛之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本赛季终于有所崛起,他们有机会重返季后赛。球队总经理迪瓦茨也坦言球队愿意通过交易继续增强球队实力,但不会以牺牲今年夏天多达6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作为代价。



  “现在的我们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如果你看排名的话,我们现在是处于季后赛行列的,”迪瓦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我们急切渴望重返季后赛吗?不,并不是这样。我们希望重返季后赛吗?是的。管理层会争取这一机会吗?是的。球员们也为此而努力,我们也支持这一点。但是不会因此就牺牲已经建立的东西。”

  国王队目前手中握有1100万的薪资空间,但是在2019年没有首轮选秀权。

  “我们目前有空间去吞下大合同去交易来选秀权,”迪瓦茨坦言,“所以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会争取的。但这也不是我们急切想要做到这一点。”

更多关于"国王 迪瓦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